pipe

搞搞无限风息/老君玄离离异夫妻
限黑师徒父子
年更选手
风息厨本厨

[荼岩/论坛体]我觉得我最近遇到的大概是假大神

*特别ooc,自娱自乐*
*点击感谢,祝食用愉快[笔芯]*
>>>>>>>>>>>>>>>>>>>>>>>>>

燕坪冒险者论坛>>冒险者日常>>THA协会吐槽专区

【吐槽】我觉得我最近遇到的大概是假大神


#1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一楼斑竹和上帝,求别被删帖也别被当事人看到撒。


#2      我家小秋秋世界第一可爱
又见到你了,先点个蜡烛[蜡烛.jpg]@摸金校尉  @馗道天师  @圣甲虫沙拉是人间极品


#3      0.0
敲碗坐等楼主开八


#4       |_・)

跟紧3L敲碗


#5      摸金校尉
行啊你小子,看在你是协会第一勇士的份上,胖爷会给你烧上好的纸钱的[蜡烛.jpg]


#6      馗道天师
唉,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7      -.-
感觉楼上们都知道楼主要八的是谁了。


#8      0.0
仿佛预见一场腥风血雨


#9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回复#2  #5  #7:我只是想吐槽一下??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10      狂炫酷霸拽
来不及了boy!快听从指令展开你的征程吧![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打.gif]


#11      :D
莫名想打楼上是怎么回事,话说楼主还不开始八?不会是在钓鱼水经验吧?


#12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回复#11:真不是撒。那我马上就开始吐槽了啊?


#13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先从大神是个什么样的人开始说。你们也可以叫大神S撒。大神其实不算协会里的正式成员,但绝对是个专业的冒险者嘞,身手矫健以一当千。
为人那是必须的高冷,公认的雪莲啊。但是也特别负责,一起出任务就保证你绝对不会死掉,就是过程暴不暴力特别难讲。去年有幸和大神单独一起出次任务,我触发了机关不小心被吊了起来,绝对是因为环境太险恶啊不是因为我弱,大神看到了二话不说就把他的刀飞过来砍断了我上方的铁链。在大神的注目下啪一下摔地上别提有多爽嘞。
然后大神对我说了句走了就继续探索,完全没有扶一下的意思。[向大神势力低头.jpg]


#14     摸金校尉
辛苦了兄弟,在西夏我被差点被小妞的飞刀击中的时候,他也是一拳把我打飞救得我。


#15      -.-
掉码掉成这样也是没谁,难怪二楼要给楼主点蜡,楼主自求多福。

#16     馗道天师
小师叔只是不善言辞,习惯就好。


#17      ╭(°A°`)╮
这么暴力?!还小师叔?脑补出40多岁的肌肉大叔。


#18       |_・)
看来楼上是协会新人啊。


#19      0.0
抱大神大腿还真难啊


#20      见到罗平请联系我
回复#17:完全不的。[背光的神荼背影.jpg]


#21      我家小秋秋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21:小秋秋?!为什么还有他照片啊?!!


#22      ╭(°A°`)╮
卧槽这背影好帅??!这腿?!天啦噜我觉得这腿我大概能舔一年!!!求知情人私信一下大神名字啊?[捧心.jpg]


#23      -.-
哪儿都有你们这对情侣。闪得我带上了墨镜。


#24       |_・)
好帅+10086,看几遍都觉得S帅裂苍穹。


#25      狂炫酷霸拽
区区sword boy哪里会有我——帅——[p过的带柔光滤镜自拍]


#26      :D
……旁边的门框都歪了


#27      0.0

……


#28      ╭(°A°`)╮
……


#29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0       |_・)
请lz继续八吧。


#31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总之大神就是这样一个被万千迷妹包围但依旧遗世独立我行我素的帅哥。为什么咱要说觉得现在的大神是个假!大!神!还是得先讲我一个兄弟。这个兄弟就叫他Y吧,Y和我也算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也是一个协会新人呐,但是嗦,他超级有天赋的。也算是大神带进协会的,所以大神平时也很照顾他,但是,大神也会在危急关头毫不犹豫地踩着Y怼人。
后来,也就最近,我们假期结束以后哈,有幸和大神和Y一起去出一个B级任务。Y和我都被机关箭矢钉在了墙上,然后大神他,毫不犹豫地把剑飞了过来——砍开了我们身上的箭,又自己飞过来把Y接住落地。看着我砸在地上。我和你们嗦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然后大神,虽然他的脸部肌肉基本上没啥变化,但他看Y的那个眼神里,满满的满满的都是担心,还问了句伤到没?卧槽?!他被你抱下来的怎么会有事情嗦???大神你为什么不看看两次受伤的我!![我觉得我快窒息了.jpg]


#32      草原的苍狼
才反应过来你说的是谁,在塞浦路斯的时候他救下小兄弟却用金针扎我的仇我还记着。


#33      0.0
这是什么,恋爱的酸臭味吗???


#34      = =
感觉32L不是协会的吧,还被S扎


#35      糖糖在哪里
说起来,上次在埃及遇上岔路Y人家本来想和Y走一起的,但是S直接拉着Y跑了。气得想吃糖糖


#36      大小姐的管家
大小姐不气啊,糖糖在这里~


#37      -.-
前排出售墨镜,一份狗粮一副嘞.


#38      摸金校尉
楼上的给胖爷来十副,在西夏的时候我都快瞎了。


#39      草原的苍狼
回复#34:嘿,确实不是你协的。


#40        |_・)
回复#38:胖爷知道些什么猫腻啊?为了大家的幸福快八一八。


#41      馗道天师
胖子你可三思而后言啊。


#42      ╭(°A°`)╮
现在这个世界真是什么都是假的了


#43     摸金校尉
这又有啥好讲的,回忆都觉得自己特亮。就是S那家伙不顾生命危险去救被迷了神智的Y呗,被Y打都不带还手的。


#44         -.-
这帖投错区了,左拐进THA情感专区吧。


#45      :D
情感专区+1,作为汪酱我真的受不起


#46       |_・)
需要帮忙艾特斑竹吗?


#47      帝国主宰
在这个区就够了,反正那家伙也只是为了力量才救的Y


#48      0.0
楼上中二期…?


#49      草原的苍狼
回复#47:这id够嚣张啊小子。你这想法也就是个小子了。


#50      浅滩卧龙终得水
依予和波罗的经历来看,此情当是爱情吧。


#51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我就想知道你们一群不是协会的怎么注册进来的。


#52      帝国主宰
回复#49:那也好过你对力量求而不得。[嘲讽.jpg]


#53      = =
楼上的要撕出去撕好吗,楼都被你们歪成啥样了。


#54      我家小秋秋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50: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不用讲得这么直白~要是Y看见这个帖子下次见到你说不定会动手哦


#55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我总觉得你们越说越是这么一回事,可是啊,按我对Y的理解,他应该是笔直笔直的才对。


#56      ╭(°A°`)╮
人是会变的呀


#57      圣甲虫沙拉是人间极品
我来的是不是太迟了些?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58      浅滩卧龙终得水
回复#54:无妨。


#59      0.0
回复#57:哇活的男神!!求签名啊!!


#60      大小姐的管家
回复#55:虽然他确实吃了大小姐的糖糖,但是啊,上次在宾馆,Y可是三句不离S。


#61      馗道天师
也是,Y为了小师叔连黄泉水都喝下了。他的心魔与执念也同样因小师叔而起……
该有个小师婶了。


#62      摸金校尉
回复#61:我靠,这都敢说你可以啊老张,还和我说什么三思后言,我看你和我一起盖棺等死吧。


#63      ╭(°A°`)╮
都两情相悦成这个样子了,该去结婚了吧!!


#64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自己去求证一下嘛。我去了,各位等我消息。[抱拳.jpg]


#65      我家小秋秋世界第一可爱
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是烧纸钱吧[蜡烛.jpg]


#66      见到罗平请联系我
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是烧纸钱吧[蜡烛.jpg]


#67      摸金校尉
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是烧纸钱吧[蜡烛.jpg]


#68      馗道天师
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是烧纸钱吧[蜡烛.jpg]


#69      浅滩卧龙终得水
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是烧纸钱吧[蜡烛.jpg]


#70      糖糖在哪里
没什么可说的了,还是吃糖糖吧[棒棒糖.jpg]


#71      大小姐的管家
来,小姐,糖糖在这里[星空棒棒糖.jpg]


#72      0.0
还是吃狗粮吧


#73      -.-
祝楼主好运顺便求直播


#74      :D
两个小时都过去了,楼主已经死了吧[蜡烛.jpg]


#75       |_・)
苟利…


#76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回来一看,你们好过分啊[我觉得我开的可能是假帖子.jpg]我刚刚才到Y家附近,无意间见到S和Y一起走出来。基本上是Y一个人在对大神讲话,大神果然还是真大神,Y果然还是真直男。


#77      ╭(°A°`)╮
楼主瞎说,明明都一起逛街了一定是在一起了


#78      0.0
这都不在一起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79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日哦……大神对着Y笑了…我第一次见到他笑,都没来得及记录


#80      大概是最美房东
回复#79:没事,我拍下来了,你要是能活下来,可以拿东西来换照片


#81      ╭(°A°`)╮
天呐居然在一条街,还在一起看一对人……房东酱是琼斯小姐?


#82      大概是最美房东
回复#81:不是哟,只是恰巧在那条路上喝茶然后把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


#83      摸金校尉
胖爷觉得你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84      圣甲虫沙拉是人间极品
我也觉得,S的武力值可是让我想和他继续一起冒险的啊,虽然他拒绝了我。


#85      0.0
心疼男神,顺便暗搓搓问是不是为了Y才拒绝的


#86      圣甲虫沙拉是人间极品
回复#85:哈哈哈,只是很普通的直接被拒绝了


#87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我我我我刚才看到大神拉着Y走进一个小胡同,他俩抱着对方开始啃对方嘴巴????吓得我跑走了[一亿脸懵逼.jpg]我靠我肯定是有颗假眼睛,这个世界已经什么都是假的了[自杀.jpg]


#88      我家小秋秋世界第一可爱
我想现在收手也来不及了,小猪你别怕,我会让小秋秋帮你注销协会身份的。[拍肩.jpg]


#89      见到罗平请联系我
……我还会帮你找好坟地的,你放心,THA也有这方面的资源。


#90      摸金校尉
这次你是真的难逃一死了,别怕,我们会想念你


#91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回复#89:别???!Y和S也不一定看得到这个帖子和我啊?!


#92      大概是最美房东
提醒你一下,他们已经走出来准备吃东西了呢,Y大概会玩手机吧[笑]


#93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不不不没事我从来没见过Y发帖他现在肯定要和大神甜甜蜜蜜磨磨唧唧…


#94      我有个moda
这是个什么帖子啊,江小猪我觉得你需要和我解释一下[微笑]


#95       |_・)
惊现当事人小天使,看这等级就知道成天签到潜水


#96      立志追到琼斯小姐
回复#94:不啊???你听我说这里面真的有误会!!!!


#97      我有个安岩
你不用跑了。


#98      馗道天师
唉,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99      大概是最美房东
都散了吧,楼主不会再回来了,过会儿大家记得在十字路口烧了自己准备的纸钱。
[神荼偏头注视着安岩轻笑.jpg]
这张照片就不问大家收费用了
>>>>>>>>>>

停在99楼是想让他俩长长久久www
再次感谢点击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