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

搞搞无限风息/老君玄离离异夫妻
限黑师徒父子
年更选手
风息厨本厨

[荼岩]如何拐到骑士做自己的压寨夫人

 *ooc的恶龙荼x骑士岩*

>>>>>>>>>>>>>>

1> 

传言说新出现的恶龙绑走了隔壁国家的卡卡雅公主,作为一名骑士,安岩很称职地拿起了剑和盾就往恶龙谷里跑。

 

安岩找到恶龙所在的位置的时候,恶龙正趴在地上睡觉。这是个绝好的机会,但是安岩作为一名骑士,觉得趁龙之危是违反骑士精神的,所以他拔出了剑,特地很有礼貌地叫醒了地上的龙,“恶龙,交出公主!”

 

龙抬起头来,盯着安岩瞅了一会儿。安岩握紧了手里的剑,头一次和龙打交道心里还有点紧张,为了骑士的尊严,安岩也盯了回去,看了一会儿觉得这头蓝眼睛的龙还挺帅,突然就舍不得下手了。

 

“那里。”龙甩了甩尾巴,给安岩指了间屋子。

 

“哦……谢谢你。”安岩还有点懵,心里想着这龙是要干嘛呀作为龙的职业道德呢。不应该喷出火然后说别妄想救回公主吗。他转了下门把手,门还没锁。

 

“你真的是在认真地劫持公主吗!”安岩开门之前,转头对着龙嚎了一句。

 

“嗯。”

 

龙的反应太平淡,安岩只好就这样开了门。他走进房间里看了一圈,只看见一个小男孩在摆弄他的圆舞棍。“阿塞尔王子……?”

 

这剧情不对啊?!他还等着迎娶公主出任国王走上人生巅峰呢,怎么就遇上了这样和十八弯的山路一样的发展。阿塞尔收起了他的圆舞棍,朝着安岩跑了过来,还特甜地叫了句安岩哥。

 

“怎么是你啊?”安岩回头了眼还趴着的龙,又看了眼笑容灿烂的小王子,一脸懵逼地放下了盾。

 

阿塞尔:“是这样的安岩哥,卡卡雅公主被绑了以后我也来这里找她,结果龙说可以放了公主,但是得一个换一个,我打不过他。”

 

安岩:“……”

 

这也没有办法,就算不是公主,骑士也是要遵守骑士的职业道德的,公主没有了,自己国家的王子也还是要救的。安岩咬了咬牙,对阿塞尔行了个骑士礼,让阿塞尔走了。

 

“恶龙,我们决斗吧。”安岩对着恶龙举起了手中的长剑,“我赢了就离开这里。”

 

恶龙:“输了就当压寨夫人。”

 

安岩:“啊???不是我们这是个西方设定啊,而且我是个……”男的。

 

安岩话还没说完,龙的尾巴就打飞了他手上的剑,剑扎进坚硬的岩壁里,拔不出来了。

 

作为一名骑士,虽然他没有答应龙的要求,但是他是要遵守骑士精神的,他心疼地看着地上那把花了他昨天从商人手里花998买来的长剑,心疼地点了点头。

 

安岩:“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总不能一直叫你恶龙吧。”

 

龙:“神荼。”

 

安岩有点惊讶,这龙名字还和国家的大王子名字一样。“我叫安岩。”

 

就这样成为了龙的压寨夫人。

 

2>

安岩在恶龙谷里面当了很久的压寨夫人,每天帮神荼扫扫地整理整理屋子,晚上就靠在神荼旁边睡觉,安岩觉得这样也挺好,毕竟这龙挺帅的脾气也不错,山谷里还有一堆金银财宝,自己不亏。

 

大概是在和神荼过了整整半年后,神荼突然用尾巴把安岩卷了起来,问他:“你当初为什么要来救公主?”

 

“因为我是骑士啊,王子和骑士不是都要来屠龙救公主然后出任国王快快乐乐地生活在城堡里登上人生巅峰的吗?”安岩双手交叠在胸前,样子特别老道。“其实,偷偷告诉你,我以前暗恋我们国家大王子,虽然我是骑士但是也没机会和他相处,屠完龙说不定他能对我有印象。没想到居然和龙生活在一起了。”

 

神荼:“应该没有哪个骑士会给龙当压寨夫人。”

 

安岩:“……还不是你拐的。”

 

神荼:“这里和城堡也差不多。”说完龙的身子慢慢缩小,变成了人类的样子,他瞥了瞠目结舌的安岩一眼,打开安岩的衣柜套了件衣服到身上。

 

“你你你,你是王子?!”安岩还愣在原地,吓得都结巴了。

 

神荼点点头,扯了扯稍微短了点的衣服下摆。

 

安岩:“你是被巫师诅咒的吗?我说你一个王子拐我一个骑士当压寨夫人干嘛啊?你知道吗你作为一个王子还违法占用土地这是明知……”

 

他话没说下去,嘴巴就被神荼堵住了,神荼第一次亲他,他一点准备都没有,耳根子红得和火烧一样。

 

“因为我也喜欢你。”神荼说,“你当不了王妃,只能当压寨夫人。”

 

安岩觉得自己心快从胸口蹦出来了,他环住了神荼的腰。“那就当压寨夫人,这样过一辈子也很好。”

 

3>关于神荼变成龙的事情

阿塞尔:“哥,你老偷偷看那个新来的骑士,是不是对他有意思。”

 

神荼:“……嗯。”

 

阿塞尔:“但是哥,我们爹妈不允许这种gay里gay气的事情。”

 

神荼:“我知道。”

 

阿塞尔:“但是还有机会啊哥,我认识隔壁国家的公主,她会一点巫术,可以把人变成龙,你可以变成龙,然后我和你去山谷里,他是骑士,如果有公主被掳了,他一定会来屠龙的。如果别的骑士或者王子来,把他打跑就成。”

 

于是神荼带着阿塞尔跑去了恶龙谷,拿着神剑惊蛰抢了一个龙的洞穴,反正以后也是要抢人给自己当压寨夫人的,神荼不在意现在非法占块地。

 

安岩拿着剑和盾来到恶龙谷的时候,神荼还有点不高兴。

>>>>>>>>>>>

惯例点击感谢。

写的时候很纠结到底是要用龙还是用拽根xx

评论(13)
热度(85)

© pi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