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

搞搞无限风息/老君玄离离异夫妻
限黑师徒父子
年更选手
风息厨本厨

[荼岩/论坛体]你们最近看到那个正在寻人的中国小哥了吗

*ooc*

*看完因果上篇有的一点脑洞w*

*懒得想ID用颜文字假装这是个匿名论坛*

*祝食用愉快*
>>>>>>>>>
巴黎冒险者论坛>>冒险者日常>>水区

【水贴】你们最近看到那个正在寻人的中国小哥了吗

#1      = =
一楼如题,我觉得那个中国小哥好可爱啊。

#2      :)
说起中国人,感觉最近来巴黎的中国人格外的多,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3      0.0
是不是穿着牛仔衣带着眼镜眼睛还特别大的那个?如果是的话那就是见过的,看到他里面那件衣服还让我吓了一跳。

#4       |_・)
回复#2:应该不是不是错觉,我也在康纳利的酒店门口见到挺多中国人,还在车站站牌上看到那张寻人启事了。

#5      = =
回复#3:没错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个中国小哥。衣服上面还有wanted,背包和那个挂饰都挺可爱的。

#6       |_・)
楼主怎么知道那一定是个中国人,说不定是日本人什么的。

#7      -.-
啊,那个小哥。走过来和我搭话的时候还以为能有一段邂逅,真是可惜。

#8      0.0
回复#7:+1,他寻的人貌似也挺好看的,东方人的魅力吗?

#9      :-)
虽说是水区,总觉得一本正经地讨论一个和冒险没啥关系的人有点奇怪。

#10      = =
回复#6:应该是中国人,口音听得出来。

#11      :)
寻的对象确实好看。小哥见一个问一个的,这么关心都让人在怀疑他俩关系是不是情侣了。

#12       |_・)
回复#9:应该不是没有关系。最近不是说通往番尼之眼的石碑要现世了吗,找人只是个幌子吧,怎么看都是有备而来?

#13      ∠( ᐛ 」∠)_
回复#11:我觉得妥妥的是情侣,不是的话为什么要一个人跑到异国他乡来一个一个人找着问!

#14     :)
回复#12:这么一说,我好像偶然间看到过那个中国人背包上的挂饰突然…怎么形容呢,跳了出来?被他一按好像又回去了?

#15      -.-
阴谋论和情侣论啊。看小哥来巴黎好像也没多久,他是怎么知道寻人对象是在法国的呢。虽然这么说着,我心里倒觉得他只是单纯地来秀恩爱的了。

#16     = =
我一开始只是想水一下诶。不太会是阴谋吧,感觉找人的时候很认真啊,单纯拿幌子不会满大街跑吧。

#17      ╭(°A°`)╮
排阴谋论。我也见过那个蛋一样的挂件突然跳出来过。还在小哥背包里看见过黄泉花。

#18       :-)
看你们这么认真地讨论起来他是不是冒险者我的脸略痛。

#19      0.0
回复#17:那是黄泉花??我还以为只是菊花来着。以前只听过没想到还能见到实物。

#20       :D
阴谋论什么的不可能。小哥寻的人我以前在电话亭附近见到过。虽说怎么看都是应该是中国人,但是眼睛是蓝色的,长得特别帅。

#21      = =
回复#20:这?!楼上求细节!

#22      ∠( ᐛ 」∠)_
用幌子肯定不会用找人这么愚蠢的借口的。这么搞多累啊。我那个时候靠在酒吧吧台上,一眼就看见小哥走进来了,他可是一个一个问过去的。最后还坐在我旁边,神情啊什么的都特别沮丧。当时我还在想要是小哥没有那个对象的话我就好好和他搭讪了,是假的我就去拜小哥为师,试一下进军奥斯卡。

#23      -.-
回复#20:好奇,同求细节。

#24       0.0
跟着求细节。

#25      = =
回复#22:突然很感动,东方人对于爱情的诠释吗。

#26      ╭(°A°`)╮
……我倒戈了,怒排情侣。

#27      -_-
他还在找,刚刚还在电梯里问我有没有见过那个男人。小哥名字还挺好听。

#28      :D
细节也不是很多吧。是这样,挺久之前的,我在一个电话亭里看到一个黑发的中国人,因为帅气就多瞟了两眼,后来他就出来了,慢慢走远。眼神好像还挺痛苦的。
之后也遇到了那个找人的小哥,名字是“安岩”对吗?他问我的时候我和他讲了,他就火急火燎地道完谢打了的往电话亭在的方向赶了。
既然还在找的话,那应该无功而返了吧。我还是很希望安岩能找到他爱人的。

#29     -.-
回复#28:看形容是那个黑发的中国人自己离开的?那安岩是在杳无音信的情况下跟到巴黎来的?真是执着的情感。

#30       |_・)
把阴谋论吞下去假装自己没有说过这种话。

#31      = =
回复#29:我想说这感情好浪漫啊。上帝会保佑他找到爱人的。

#32      :-)
说句有点煞风景的,这样我倒更觉得小哥目标是番尼之眼了,如果这个小哥能找到番尼之眼的话,找到恋人应该也不是难事。

#33      ∠( ᐛ 」∠)_
回复#32:那我有点真心希望安岩能找到,不过现在也很多人觊觎这个,要是真的要找我希望小哥别死于非命。这么好的人。

#34      Orz
没见过小哥的单纯想认识一下,有人愿意把他联系方式私给我吗。

#35      0.0
要是我男朋友有这位小哥一半浪漫多好。精神恋爱才能给人满足啊。

#36      -_-
已经公认是情侣了?只有我还觉得他们俩是纯正的友情吗。爱的话就太让人嫉妒了。

#37      -.-
回复#34:我私给你吧,但是还是别贸然打过去。万一小哥以为有恋人的消息,那就空欢喜一场了。

#38       |_・)
回复#36:不是爱情的话这种感情根本无法理解。小哥看上去还是个大学生吧,放弃了稳定的前途在非假期的日子里[我记得中国圣诞节应该是不放假的]万水千山地找一个人,还没有一个朋友在他身边陪他一起。如果不是对这份感情已经珍重到一定程度了,根本没必要舍弃这么多。

#39      0.0
后知后觉想问小哥为什么能找到巴黎

#40        = =
回复#39:中国的奇术?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更让人心疼了。冒死寻人真是不敢想象。

#41      ╭(°A°`)╮
脑补出一个三万字中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本。

#42      ∠( ᐛ 」∠)_
回复#41:我也,有点想把这个故事写成小说。一定很吸引人。

#43     :D
回复#42:写书的冒险者?你还可以把你以前冒险的故事也编一编。到时候来这里进行本宣?

#44         -.-
觉得这帖也可以进情感区。毕竟真的不错。

#45      = =
我去找下斑竹,虽然本意只是想分享这个可爱的小哥,但是最后居然把自己感动到了。有点奇妙。

#46       |_・)
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47       0.0
同祝,上帝保佑他们。

#48      ∠( ᐛ 」∠)_
真挚的感情会得到祝福的吧。

>>>>>>>

#49       |_・)
这帖子好些天没人回了,应该还没成坟帖吧?

#50      = =
回复#49:好歹加了精,应该是没有的。

#51      -.-
没想到真的来到情感专区了。

#52      :D
回复#49:突然回帖是因为有什么新消息了吗?[兴奋.jpg]

#53      ∠( ᐛ 」∠)_
又想起这件事了!我在地铁里看到安岩和那个男的走在一起了,不知道在恋人衣服上看到自己的头像,黑发小哥心里是什么感情www

#54       |_・)
回复#52:既然没成坟贴我就放心了。我想说的也是看到他们两个人走在一起这件事情。不过我是在机场看到的,那个时候正准备出任务碰巧遇上了,虽然听不懂他们讲的什么,但是两个人好像都很开心的样子。
虽然安岩找人的时候就是那种很外向活泼的感觉,但是感觉和另一个中国人站在一起更有种敞开心扉的…嗯…样子吧。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另一个小哥好像,本来就是很沉默的那种类型?但是和安岩讲的还挺多的,很珍重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幸福。

#55      0.0
回复#53:也许会感觉很害羞但是很幸福吧wwww

#56      = =
真好啊,故事也算有个完美的结局了?

#57      :)
回复#54 #56:何止圆满。我没想到54楼那个时候也和我一样在机场啊?啊这也不是重点,54楼没有看见他们讲完的时候黑发小哥低头轻吻了一下安岩吗?没想到中国人也也这么开放的。

#58       |_・)
回复#57:wow!我还真的没看到,当时为了飞机快起飞了我还有些匆忙。

#59      ╭(°A°`)╮
回复#57 :上帝啊,这真是太棒了。

#60      :)
最后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我把那美好的一瞬间记录下来了。希望大家也能遇到这样美好的感情吧。
[神荼俯身轻吻安岩.jpg]

>>>>>>>>>>>>>>>

惯例点击感谢

特别心疼满世界找人还被冷遇的小天使。

填完这个脑洞慢慢去填以前的坑w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