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

搞搞无限风息/老君玄离离异夫妻
限黑师徒父子
年更选手
风息厨本厨

[雷卡]温馨三十题

 温馨三十题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有删题有改题文笔差,说是三十题其实只有十八题
*有部分帕佩
*食用愉快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雷狮用积分给卡米尔换甜食的时候偶尔会给自己点些烤串和大杯可乐,他很享受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半眯着眼看在眼睛里写满高兴的卡米尔。

有次粗心的裁判球不小心多配了一根吸管给雷狮,他默默拉开界面难得地给这次服务五星好评,然后叫来了看上去有些渴的卡米尔和他一起喝。

卡米尔喝着可乐假装没有发现吸管上面留下来的咬痕。

2.睡着的猫(狗)和他
在预赛和复赛之间的休整期里,佩利和卡米尔偶尔会靠着树睡个午觉。

这种时候雷狮和帕洛斯会一人认领一个,让他们靠在自己怀里好睡得更舒服点。

3.迟到五分钟  
两个成天待在一起的人是不会有迟到的说法的。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在雷狮和卡米尔还是单纯的兄弟关系的时候他俩就偶尔会有一些拥抱的动作。后来雷狮发现他对这个小自己三岁的表弟有意思的时候,他摘下了卡米尔的帽子撩起他的刘海宣誓主权般得在卡米尔额头上重重吻了一下。

以后你就永远是我雷狮的人了。他说。

一直都是的。卡米尔摇摇头,把半张脸塞进红围巾里。

就这样正式确定了关系。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选床单的时候雷狮很纠结,在代表卡米尔的绿色和卡米尔眼睛的蓝色中摇摆不定。

最后由卡米尔选了花费积分最少又代表雷狮的白色。

6.领带歪了
这,他俩衣服都不用领带啊。
也不会换衣服啊

8.早安吻
雷狮早起的时候会扣着卡米尔的脑袋狠狠地把怀里还在睡着的卡米尔吻醒,他觉得眼神迷迷糊糊的卡米尔真是太可爱了。

卡米尔早起的时候会很普通地在雷狮脸颊上亲一口,然后用积分兑换好早饭放在床头等着雷狮醒过来。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凹凸大赛在每个选手的通讯录里加入了所有人的号码,但只有雷狮的号码卡米尔是烂熟于心的。

雷狮对卡米尔亦是如此。

11.“猜猜我是谁?”
帕洛斯喜欢捂着佩利的眼睛压低声音说猜猜我是谁。雷狮和卡米尔都看得出来帕洛斯只是想用这种方式给佩利送肉吃,可惜佩利每次都要猜好几次。

有一次心血来潮的雷狮也用手遮住了卡米尔的双眼,一言不发地等着卡米尔猜。

卡米尔用手握住了雷狮的手。是我的大哥,我最喜欢的人。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首先凹凸星球得有路灯x

13.十指相扣
雷狮和卡米尔走路的时候喜欢十指相扣一前一后地走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卡米尔只在从贫民窟被雷狮捡回来的时候哭过一次,那个时候他压着声音默不作声地流眼泪。

雷狮知道他这是喜极而泣,他用手覆住了卡米尔的双眼。别担心,以后我雷狮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卡米尔看不见雷狮的表情,但他觉得雷狮脸上一定是张扬又自信的笑容。

18.我回来了
同题三,一直在一起怎么会说这种话。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所有人都知道雷狮海盗团有个性格沉稳的军师,只有在听到有人在背后诋毁雷狮的时候他会冷着脸爆粗口顺便使用暴力。

雷狮其实很享受这件事情。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以前海盗团在宇宙中四处旅行的时候偶尔会住宿在当地星球的旅馆里。有次不巧地撞上了旅游高峰期,偌大的一个星球只找得到一间单人房,于是海盗团的四个人两两抱着横躺在床上。

21.在原地等待
雷狮从来不会给卡米尔下原地等待的命令,他在认识卡米尔后就一直把卡米尔带在自己的身边。

28.带你远行
雷狮离开雷王星那天很严肃地问过卡米尔要不要和他一起走。其实他没想过要听卡米尔的答案,反正就算他拒绝雷狮也会绑着他带上。

卡米尔的答案当然是毋庸置疑的。

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就这样开始了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不需要百年就能被见证,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也可以用更久的时光去见证。这点早就被闪瞎了的帕洛斯和佩利可以为他们打包票。 


评论(4)
热度(48)

© pipe | Powered by LOFTER